邯郸魏县新闻>>

高巍实地调研指导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2020-09-10 11:30:24 来源:魏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深入双井镇、沙口集乡实地调研指导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及县政府办、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现代农业园区、双井镇等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双井镇鹏达铝业、沙口集乡瑞博恩食品有限公司,高巍同志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技术创新、企业用工及企业发展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有关部门一一解决。

高巍同志强调,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时刻关心企业生产,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全力支持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助推企业加快发展。各企业要继续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抢抓发展大好机遇,鼓足干劲,不断把企业做强做优,为魏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县领导张晓景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建议。

来源:魏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