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樊中青深入院堡镇北皋镇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20-09-10 11:29:22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樊中青不打招呼,先后深入院堡镇、北皋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参加调研。

在院堡镇,樊中青同志认真听取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镇域产业发展、信访稳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双代”等重点工作进展。樊中青同志指出,在刚召开不久的县委十届八次全会上,已将全县工作重点及任务进行明确,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任务目标上来,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立足乡镇实际,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消除“四上企业”入统空白,壮大乡域经济。要高度关注重点人群,加大信访源头治理,强化信访积案化解,确保小事不出乡,大事不出县,维护全县稳定大局。要强化交账意识,加压增措,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双代”、改厕等工作进度,确保按时间要求圆满完成任务。  

在北皋镇,樊中青同志深入镇机关大院查看环境卫生整治,来到该镇值班室检查值班值守情况,并与机关干部及乡科级领导干部座谈、测试,了解其对全县及本乡镇重点工作掌握程度。樊中青同志要求,要切实抓好机关大院环境卫生管理,树立对外良好形象,营造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要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折不扣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带班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政令畅通。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