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魏县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20-09-04 10:45:56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郁郁青柏掩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当日上午,樊中青、高巍、郭涛、苗俊岭、袁爱兵、张海军、高信、董迅、魏志凌、段良润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与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人武部官兵代表来到县烈士陵园,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缅怀先烈,歌颂为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而英勇献身、立下不朽功勋的烈士们,真切表达深深怀念之情,充分表达牢记革命使命、继承先烈遗志、珍惜美好现在,更加自觉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坚定信念。县委副书记郭涛主持仪式。

青山绿水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慰逝后英灵。松柏环绕的魏县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上午9时左右,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参加公祭的人员现场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集体向革命烈士默哀,告慰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英灵,哀思慎终追远,铭记革命战争的烽火岁月。

随后,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4名礼兵抬着花篮,迈着端正、有力的步伐缓缓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

县委书记樊中青,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高巍走近花篮,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

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深切地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