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魏县治理违停净化通行环境

2020-09-03 15:42:54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车辆随意停放不但会破坏城市形象,还会扰乱交通秩序,降低通行效率。为了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环境,做到车辆规范、有序停放,近期,邯郸交巡警支队魏县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实际,在辖区重点路段对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加大整治力度,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出行条件。

据了解,魏县大队将持续整治违法停车,重点针对辖区车流量较多、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较为严重的街道和区域,特别是小区、商场、饭店、医院周边路段等进行集中治理,加强道路巡逻次数,提高路面见警率。通过反复巡逻管控,逐步形成一种严管氛围,消除驾驶人侥幸心理,使驾驶人自觉

规范停放车辆,减少违法停车行为的发生。对于驾驶员临时停车的,民警先告知驾驶员将车辆立即驶离,对无法联系到的违停车辆,民警依法进行现场拍照取证,并按照规定张贴违法停车告知书,对长时间违法停车、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实行清障拖移,有效地打击违法停车行为,净化道路通行环境。(范一杰)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