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潘利岷来魏调研应急和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情况

2020-08-28 11:19:56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潘利岷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来魏县调研县级应急和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保江,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潘利岷一行认真听取我县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情况汇报,并对我县应急物资库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魏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应急和救灾物资储备工作,应急物资库建设成效显著。希望魏县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加快新建物资储备库进度,加强建成后的日常管理,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及时补充和更新应急物资。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强化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共同把应急和救灾物资储备工作做好做扎实,确保快速有序地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表示,魏县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应急和救灾物资储备工作,今年魏县抢抓被列为县城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示范县重大机遇,积极谋划包装了一批应急产业项目。下步,魏县将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省市有关要求,切实把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和物资保障能力。

会前,潘利岷副厅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原棘针寨镇粮库(拟新建应急和救灾物资储备库)、野胡拐乡防汛物料库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各仓库的场所面积、物料储备等情况。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