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

樊中青约访信访群众

2020-08-27 16:00:42 来源:魏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樊中青深入魏州街道办约访信访群众,听取群众反映问题及诉求,征求群众对所在村及全县发展好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爱兵参加约访。

在约访过程中,樊中青同志与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反映问题及诉求,逐一给予回应,并详细讲解有关法律法规,教育疏导当事人要依法依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樊中青同志强调,近年来,在中央、省市委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县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和历届县委、政府持续不懈努力,全县上下发生了很大变化,城乡面貌日新月异,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社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各级干部和群众都要珍惜现在良好发展局面,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魏文化、水文章、强项目、美城乡”战略,顺应城镇化建设发展需要,持续推进城中村改造,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生活条件、提升城市形象。要严格按照有关程序标准,依法依规,公平公正推进,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广大群众要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正确行使权利履行义务,按程序合理反映问题。要发挥好村内群众威信高、致富能力强等人员作用,引导其在化解矛盾、解决积案、村庄发展等工作中作贡献,为建设邯郸东部区域次中心城市凝聚强大正能量。

来源:魏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