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经济发展>>

“我是家乡卖货郎”线下培训落幕

2020-08-20 18:13:29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为孵化直播电商网红和企业,培养自媒体农村电商创业团队,营造魏县农业从业人员和农村电商人员创业氛围,由魏县发改局、魏县农业农村局、魏县林果开发服务中心、魏县供销合作社主办,无界控股有限公司、魏县农产品流通协会承办的魏县“我是家乡卖货郎”网红直播大赛培训活动在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如期开幕。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的是直播电商运营策略,通过分析直播电商、短视频行业新机遇,抖音账号的搭建、分析、运营等方面,从理论到实践全方位进行培训,具有入门门槛低、学习易上手、适应各个阶层创业的特点。

与传统培训“你讲我听”的模式不同,此次培训将学员分成数个学习小组,“组内协作”、“组间竞争”的模式相结合,并将实操环节与培训课程完美融合,使团队焕发激情与活力。让学员体验沟通,团队合作,信息共享,资源配置等,实现系统整合团队。

培训结束后,邯郸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李海平一并感谢了各位辛苦付出的导师和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支持,并对各位学员的学习热情、积极表现表示赞赏,强调三天的学习仅仅是开始,不是结束,希望大家保持热情,继续努力,在后面的直播大赛中展示自己的风采!

接着,邯郸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李海平和无界商学院院长孙倩云为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三天的线下培训已结束,接着,2020年魏县“我是家乡卖货郎”网红直播大赛即将拉开序幕,无界商学院将为学员提供线上一对一辅导课程、线下直播活动等服务,魏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也将为学员提供直播场地、本地特色产品和供应链服务。接下来的后续转化运用,才是真正检验的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各位学员的精彩表现吧!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