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魏县中普精密制造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0-08-20 17:12:04 来源:魏县党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4日上午,魏县中普精密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举行,县委书记樊中青,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高巍,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双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晓景,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恩元,中普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法人张胜利等出席签约仪式。县政府办、行政审批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产业招商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及县内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樊中青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给予魏县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魏县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不懈深入实施“工业立县、人才兴魏”发展战略,集全县之力抓招商、上项目,药用玻璃、高端农机、特种车辆、高端精密紧固件等企业项目已呈现集群化、规模化发展态势。普阳钢铁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在技术、资金、人才等各方面均居于行业前列。此次普阳钢铁有限公司进驻魏县,必将有力促进魏县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对于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升级和魏县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魏县县委、县政府将把该项目作为“一号项目”,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发展保驾护航,并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推进双方合作更深一步、更进一层,共同实现互利双赢。

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恩元对我县在项目建设上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他表示,将紧紧围绕魏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全面落实合作协议,全力加快项目推进,争取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为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中普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法人张胜利介绍了项目合作情况。

政府代县长高巍和中普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法人张胜利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深入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来源:魏县党政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