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魏县梨乡跑团跑出新精彩

2020-08-10 09:3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洪斌、崔仔艳)8月8日,在河北魏县梨乡水城漳河湾,梨乡跑团200余名长跑爱好者正在举行一场“全民奔小康 一路上有你”长跑比赛。

当天是我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由魏县梨乡跑团主办的半程马拉松赛,在该县民有湖公园西口拉开帷幕。比赛设半程组(21公里)和10公里组。发令枪一响,选手们沿着漳河湾,东到定魏线限高处从西小路返回民有湖西口。

清晨的梨乡水城,礼贤台阳光明媚,民有湖碧波荡漾,漳河湾绿树成荫。选手们身着统一的蓝色跑衫,精神抖擞,你争我赶,奋勇争先,在这个全民健身日留下了靓丽的纪念。

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李连海说:“这次活动是全县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正能量展示,能够增强市民体育健身意识和绿色环保生活理念,也是全民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提升魏县城市形象的新标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