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精神文明>>

河北魏县22吨“拥军蔬菜”飞驰长江抗洪一线

2020-07-17 09:0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德峰 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一段时间,南方各地汛情牵动国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15日深夜,在安徽省望江县,奋战在长江抗洪一线的解放军官兵,收到了来自魏县退伍军人志愿者千里飞驰送来的22吨“拥军蔬菜”。

“感谢河北省魏县!感谢爱国拥军模范郝清堂同志和魏县的退伍军人志愿者!千里迢迢为我们望江抗洪抢险一线的官兵和干部群众送来了蔬菜。”在长江岸边的官兵驻地,望江县副县长宋家臻紧紧握住郝清堂的手说。

魏县人武部政委张效远介绍,郝清堂是一位优秀退伍军人企业家、中国双拥人物、河北省爱国拥军模范。多年来,他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每年慰问驻军,企业优先录用复退军人及军嫂等。7月14日,郝清堂向县人武部表达了要为长江抗洪救灾一线捐送物资的心愿后,张效远当天即辗转联系到望江县人武部,询问汛情,了解救灾所需。之后,郝清堂连夜安排退伍军人志愿者采购22吨蔬菜,装上运输车辆,昼夜兼程送往救灾一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