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公安局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2020-07-01 18:3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魏县公安局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庆祝党的第99个生日。

“七一”前夕,局领导来到建国前老党员家中,向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老人亲切聊家常、话党史,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边马乡两委政府特别是基层党组织,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老党员,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

县局扶贫工作队也纷纷深入到各自责任区,亮明身份,争做表率,结合实际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切实为辖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最需要的事。

7月1日下午,县局各党支部也分别举行了“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各支部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增强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为党旗争光添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