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新闻聚焦>>

魏县多项活动庆“七一”

2020-07-01 18:2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书丽、王德峰)7月1日是党的99岁华诞。为庆祝党的生日,魏县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清晨6点,在梨乡水城民有湖景区,一场群众自发组织的庆“七一”书画展正在举行。展出的书法作品有“党在心中” “爱党爱民爱国家”、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七律·长征”等,20多位老中青书法爱好者借书言志、以笔传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旁边,一支20多人的群众歌唱团正在演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吸引着过往晨练群众驻足聆听、称赞。

同时,一场群众性长跑比赛也在进行……

在县乡党政机关,讲党课、诗朗诵、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慰问老党员等活动也接连不断。

魏县北京企业商会党支部向在京工作和经商的各位党员、北京魏县企业商会各位会员发出《关于迎庆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加强党的建设的倡议书》,号召在不聚集的情况下,做好迎庆党的99岁生日活动,学习党的知识,用实际工作增强党的战斗力,为家乡发展、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