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警方抓获一名外省电诈逃犯

2020-06-16 17:4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魏县公安局民警迅速出击,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络电信诈骗逃犯。

今年4月份,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公安局向该局通报获涉嫌电信诈骗案嫌疑人杨某昌(男,29岁,双井镇双北村人)可能返回老家。该局迅速成立抓捕组展开调查,经过前期大量工作,近期抓捕民警获取了嫌疑人杨某昌正在双井镇集上一个烧烤摊吃烧烤这一重要线索,但是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人员众多,无法锁定犯罪嫌疑人。根据前期调查犯罪嫌疑人名下有车辆这一情况,为了不打草惊蛇,抓捕民警决定以车找人,在烧烤摊附近寻找到嫌疑人驾驶车辆,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蹲守,将欲驾车返家的犯罪嫌疑人抓捕。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昌对通过刷单返现骗取109996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移交山东警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