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一社区举办“庆五一、 搬新家 、颂党恩” 易地扶贫搬迁主题晚会

2020-05-05 12:4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易地扶贫搬迁影响力,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深入地感受党恩,进一步提升群众参与积极性。同时,让搬迁群众在五一之际在“新家”过上一个特别的劳动节,进一步提升搬迁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5月1日晚,城投公司在江庄社区礼堂举办了“庆五一、搬新家、颂党恩”易地扶贫搬迁主题晚会。

晚会以大气的《镜面舞》拉开了序幕,豫剧《一家人欢天喜地》、川剧《变脸》和萨克斯《红歌连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引得现场观众热烈喝彩,掌声不断。把颂党恩、促搬迁等内容融合到节目表演中,让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国家政策,感受党的关怀。    

文艺演出过程中,已搬迁入住群众和准备搬迁的群众分别作了发言,发言中流露出来谢党恩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他们积极号召未搬迁群众尽快搬迁,尽早融入到美好的大家庭中。

“原来在老村住的时候,孩子们在广州工作,逢年过节孩子们回家后不回来住,住宾馆,不是没地方,就是嫌冷,生活上的各种不便使孩子们特别烦恼,自从搬来以后,就像城里一样,孩子们来了不愿意走,这一切都得感谢党的好政策。”已搬迁群众这样说。

“我们现在住的村,没有下水道,一到下雨雪的时候,路上泥泞不堪。生活用水也是到处倒,垃圾乱扔,生活环境非常糟糕,一看人家新区,街道也直也宽,路灯又亮,出门就是马路,身上干干净净的,国家给咱盖好了,我就尽快搬来,赶紧装修,不拉大家后腿。”未搬迁群众也表态。

本次演出旨在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国家脱贫攻坚建设成就,歌颂美丽新农村建设。通过演出,丰富了易地搬迁群众文艺文化生活;增强了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激发了群众“谢党恩、跟党走”的共同心声;展现了江庄社区奋发向上,共同圆梦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时代主旋律,凝聚了发展正能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