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河北魏县推进散煤治理和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2020-01-10 10:57:07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魏县生态环境分局

为深入推进散煤治理和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在前期严防散煤复燃大排查工作的基础上,近日,魏县生态环境分局在县城周边开展散煤复燃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是对县城周边的沿街商户逐一进行再排查,全面排查是否还有燃烧散煤情况,严查“冒黑烟”现象,做到发现一处拆一处,坚决杜绝散煤复燃现象的发生。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次,执法车辆2辆,共检查沿街商户100余户。(李高雅)

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严防散煤复燃,近日,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顶风冒雪,对县主城区经营性门店散煤复燃情况进行再排查。

执法人员克服大雪天气带来的不便,步行对所有临街门店及单位进行逐一排查,严防散煤复燃情况。同时出动宣传车辆,宣传劣质散煤燃烧的危害和县委县政府治理劣质散煤的决心,广泛宣传清洁取暖、安全取暖,防止煤气中毒和防火防灾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截至目前,共排查单位200余家,查出散煤1100余公斤、煤球10块,扣留炉具一个。(刘雷雷)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