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魏县“身边好人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2020-01-02 09:28:42 来源:微观魏县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讲述动人故事,传递道德力量。12月31日,隆冬时节,冀南大地分外严寒,而魏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魏县“身边好人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的现场却热血沸腾,阵阵暖流涤荡人心。李海群、史北海、尹洪波等好人及道德模范,用美德善行诠释了魏县这座幸福之城的道德高度,用人间大爱在最具人情味的热土上勾勒出美好画卷,他们感人的事迹给现场的观众带去了冬日里特有的感动和温暖。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霞,县政协副主席赵洪顺出席晚会并颁奖。全县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县直有关单位政工副职、受表彰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代表等共计12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感受道德的力量,收获文明的果实!

仪式现场

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依次上台领奖

下面让我们一起感受

这些令人动容的瞬间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

为中国好人和网络人物颁奖

中国好人:李海群、史北海、尹洪波、卢志军、赵改香

中国网事·感动网络人物:申文堂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霞

为河北好人、省级道德模范、感动河北网络人物颁奖

河北道德模范:苏海占

河北好人:杜志刚、段保良、田振海

感动河北网络人物:侯亚萍

县政协副主席赵洪顺

为邯郸市道德模范颁奖

邯郸市道德模范:赵改琴、郝 祥、聂 岭、任寒霜、张建国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廷保

为邯郸好人颁奖

邯郸好人:蒿静波(已故)、李 栋、岳喜香、岳明丽、刘九红、潘冰辉、李国雨、房相涛、王克榜、白爱军、徐建堂、曹延英、闫 霄

县广播电视台台长茜秀臣

为最美魏州人代表颁奖

最美魏州人代表:陈瑞民、尹志超、郭利超、王殿学、袁冰云、李敬杰、蔡保堂、梁志刚、郭保生、李海民

爱心妈妈赵改香、饸饹面哥申文堂、公益达人尹洪波......不一样的面孔,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故事,却唱响了同一曲崇德向善的时代强音。 

荣誉是光荣,更是压力和动力

激励每一位获奖者更加珍惜生活

再接再厉、继续前行

让我们一起聆听他们

崇德向善、当好表率的宣言

“中国网事·感动2015”网络人物申文堂

代表魏县好人宣誓

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坚决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践行者,用道德的力量培养自己,奉献社会。用一个好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影响他人。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好人行列,做魏县精神文明的使者!做好践行者,无愧新时代!

文艺演出

舞蹈《我们的新时代》《奋进新时代》

女声独唱《好人就在身边》

男声独唱《中国好人》

快板《魏州好人赞》等

契合主题的文艺节目

助力颁奖典礼!

颁奖晚会在歌舞《奋进新时代》中落下帷幕。高信等领导同志走上舞台,与全体身边好人及道德模范代表合影留念。

据了解,近年来,为进一步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美德、倡导社会新风尚,我县深入开展了争做最美魏州人活动,组织各级各部门积极推荐宣传“身边好人”及道德模范。目前,全县涌现出130余名好人先进典型,受到中央、省、市、县表彰宣传,为魏县这座活力之城增添了文明内涵。

一个模范带动一个群体

一群好人温暖整个社会

让我们再次向身边好人致敬

向道德模范致敬!

向最美魏州人致敬!(晶晶 宇亢 岩强)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