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卢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19-12-20 10:10:11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9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河北省委九届十次全会、河北省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印发《河北省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方案》和《关于建立健全脱贫防贫攻坚重点任务清单全力推进工作落实的通知》等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关于2019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魏县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陶俊强、赵金刚、袁爱兵、高信、魏志凌、高章文等在家的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苗俊岭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全面总结2019年全省经济工作,分析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乘势而上的信心和决心,抓好当前各项指标的完美收官。要科学认真地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加大对上争跑力度,力争更多项目列入省、市重点工作盘子。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省委、省政府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实行脱贫防贫攻坚重点任务清单管理的重要意义,坚持目标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要求,逐条研究,拉出清单,扎实做好各自承担的各项工作,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要加强调度,分析存在问题,指导抓好整改,为打赢脱贫防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在过来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我县网格化机制作用,进一步加强监管机制建设,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及各领域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提高全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认真做好魏县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县委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