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

2019-12-13 09:16:49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12月12日上午,魏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董江力、成员杜同飞到会指导。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卢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迅出席会议。县直单位和乡镇党员干部代表、普通群众代表,企业职工党员代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职工党员群众代表,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卢健通报了魏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现场组织填写测评表。

就下一步工作,卢健要求,一要进一步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学习内容,系统学、长期学,对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做到随时跟进学,争取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要进一步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聚焦“九个专项整治”、“三个一批”以及检视出的问题,持续抓好整改,以问题整改提升工作标准和质量,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进一步在完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对我县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系统梳理、总结提炼、健全完善,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初步形成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系列长效机制,确保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长期坚持好、执行好。

测评大会结束后,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主持召开座谈会对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评价。(县委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