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县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19-11-13 11:37:19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晚,魏县县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有关内容。县委书记卢健参加集中学习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主持学习。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参加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后,县委书记卢健就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讲重要意见。卢健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确保学习效果。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卢健强调,每名县级领导干部都要将“理论学习、检视问题、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认真细致做好每个环节工作,确保规定动作落实到位,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对万名干部回家乡扮靓乡村活动有关要求,坚持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分包村,围绕街巷硬化、厕所改造、“五清三建一改”村庄清洁行动等工作重点,组织发动群众大打一场人居环境整治硬仗,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深入分包联系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查漏补缺,力争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要高度重视散煤清理和清洁煤保供工作,加大散煤清理力度,全力抓好清洁煤保供,及时配送到户,满足群众采暖需求,确保农村群众清洁取暖。(县委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