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樊中青实地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19-11-13 11:37:09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下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到沙口集乡、南双庙镇实地督导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政府副县长王勇及县政府办等有关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在和顺社区、江庄社区、郭吕新村,樊中青详细询问群众分房选房、“一户一档”台帐资料整理、拆旧复垦、社区配套设施工程扫尾等工作最新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目前社区各项扫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随后,又深入南双庙镇郭街村实地调研群众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满意度。

樊中青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分房选房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圆满完成分房选房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一户一档”台帐资料的归档整理工作,逐户逐项进行整理、规范和补充完善,确保信息录入及时、准确、规范、齐全。要切实解决搬迁群众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做好与群众的相互沟通和反馈问题的处理工作,提升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对工作的满意度。

督导检查中,政府副县长王勇也就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政府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