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新闻聚焦

卢健实地调研城区集中供暖工作

2019-11-13 11:37:27 来源:微观魏县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冬集中供暖即将到来,供热设备运行是否正常?能否保障群众如期供暖?11月12日下午,带着对广大群众的浓浓牵挂,县委书记卢健先后深入清洁能源供热第一能源站、第二能源站和部分小区群众家中,对城区集中供暖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副县长索剑峰及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第一能源站、第二能源站,卢健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工作介绍,实地查看热泵供热情况,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投入产出、实际供热成效等问题。卢健指出,城区集中供暖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把百姓的冷暖挂在心上,加快推进供热网管工程和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供热网络,扩大集中供热覆盖面。 要加强研发和技术力量的储备,积极引进专业人才,加强技术改造,降低经营成本,提高运营水平,全力保障供热需要。

随后,卢健随机走进部分小区群众家中,“室内温度能达到多少?您对供暖还满意吗?”卢健同志亲切与群众交谈,实地查看室内温度,征求群众对今冬供热的意见建议。卢健同志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今冬供暖各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广大群众过一个舒心的暖冬。

调研结束时,卢健一再叮嘱小区物业负责同志要注重小区规范化管理,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不断满足小区居民生活需求,构建和谐小区。(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