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迅速贯彻落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会议精神

2019-11-13 11:37:09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上午,按照市统一要求,魏县组织收听收看了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会议。会后,该县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就做好今冬明春绿化造林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就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卢健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会议精神,高度重视今冬明春绿化造林工作,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绿化造林热潮。要按照有关方案,抢抓时节,加快推进,确保高标准完成绿化造林任务目标。

卢健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学会弹钢琴,统筹推进绿化造林、“双代”、散煤治理、农村改厕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深入实施好“万名干部回家乡扮靓乡村”活动,乡村两级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做好组织、发动工作,积极与在外人士开展对接,搞好服务,努力把工作干好、干出成效。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也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要按照市有关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围绕工作重点,大规模造林增绿,高质量规划提绿,高标准管理护绿,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要加快推进“双代”扫尾,积极做好散煤清理和洁净煤保供,确保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扎实开展。(县委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