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樊中青到东代固镇讲党课

2019-10-30 16:36:04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下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到分包联系的东代固镇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政府办主任王瑞岭主持会议,东代固镇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部分村民代表等参加会议。

在专题党课上,樊中青县长以“坚定如磐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努力答好新时期乡村振兴魏县考卷”为题,围绕“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希望和要求”三个部分,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深入浅出地为东代固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樊中青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切实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樊中青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和国家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赢得人民信任和支持的重要法宝,是拒腐防变、应对各种挑战的有力武器。广大党员干部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永葆本色,党的事业才能无往不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心中有党是政治灵魂,对党忠诚是第一要求。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本职工作中,确保政令畅通。任何时候都要有组织观念、大局观念,做到个人利益无条件地服从集体利益,局部利益无条件地服从全局利益,自觉完成组织赋予的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樊中青强调,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当前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统筹推进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扑下身子、踏实干事,真正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充分认识到干好本职工作就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体现,当好农村致富带头人、群众贴心人,履职尽责、不断进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从思想上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政府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