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卢健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10-30 16:36:04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晚,县委书记卢健深入空气质量监测南站点,实地检查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现场召开会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王常智、魏志凌、胡延峰及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空气质量监测南站点,卢健同志详细了解了空气质量指数变化情况,认真听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召开会议,对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卢健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过细做好每项工作。生态环境分局要加强分析研判,及时制定针对性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协作,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到位。

卢健要求,要全力抓好示范区建设。有关乡镇和部门要集中人力、物力、精力,对示范区内所有道路、工地、餐饮场所等,逐一进行精细化管理,高标准做好示范区建设,树好样板,以点带面,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指标持续改善。要扎实做好散煤治理、清洁煤保供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政策向群众讲清说明,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建立常态化机制,加强散煤管控。严格落实责任,扎实做好清洁煤保供工作,确保煤源充足、可靠。

县领导王常智、魏志凌、胡延峰也分别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县委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