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卢健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30 16:36:04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县级老干部、县直单位代表,部分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村支部书记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19位来自不同岗位的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等工作,聚焦巩固脱贫成果、完善城市功能、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大打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积极建言献策,对县委班子及县委书记卢健提出意见建议。卢健耐心听取发言,认真做好记录,并不时就有关问题同大家交流探讨。

卢健指出,大家以对魏县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县委班子及我本人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政治站位高、问题指向准、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对更好的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卢健要求,一要全面认真梳理,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县主题教育办公室要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拉出单子,按照职责分工明确整改责任,落实到人,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梳理研究、立行立改,确保每一个问题、每一条意见建议都有回音、有着落。同时还要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健全长效机制,以点带面促进整改落实。县委还将持续把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性工作,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多渠道、多形式,便捷通畅地把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收集起来,认真对照检查,找准短板弱项,切实整改提高。二要严格落实规定动作,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身心地融入到主题教育中,上好专题党课,开展好学习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研究检视问题整改清单会议等一系列活动,真学、真做,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在各自的领域中树好标杆,做好表率,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要搞好统筹兼顾,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就是要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主题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将主题教育中焕发的精神、激发的斗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干劲,以工作的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县委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