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举办“三下乡”饺子宴送祝福活动

2019-10-08 15:2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长假遇上重阳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书丽、王德峰)“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10月7日,随着高亢激昂的旋律,一场重阳节“三下乡”饺子宴送祝福活动在魏县魏城镇董河下村大宋梨园景区举行。

活动由魏城镇政府、董河下居委会主办,魏州网、领航驾校承办。魏州网志愿者、县医院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邻近村老人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志愿者为老人表演文艺节目、义诊,并送来重阳节饺子宴,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健康的重阳节。

活动由魏城镇赵寨海丽舞蹈队表演的广场舞拉开了序幕。舞蹈《礼》、绝技《变脸》、豫剧《五世请缨》选段等节目精彩纷呈、赏心悦目。观看演出的老人们边欣赏着边谈论着,“这节目真是好看,特别是那个变脸,神奇的很哪,这个节日我们过的很开心,不仅有这么多人陪着我们,还给咱包饺子、梳头剪指甲......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大娘,您的血压有点偏高,饮食上要少油少盐,多吃蔬菜水果......”在活动现场,魏县人民医院、魏县爱尔眼科医院的白衣天使们给老人们进行了免费体检,并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和注意事项。

“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他们身上焕发出来的勤劳、节俭等优良品质更值得我们年青人学习。今天是重阳节,祝所有的老年人健康长寿、幸福平安!”参加活动的魏县魏城镇镇长王本勇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