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魏县召开第四届金秋鸭梨采摘节暨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动员会

2019-09-05 14:42:53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上午,魏县在县会堂小会议室召开第四届金秋鸭梨采摘节暨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动员会,动员各相关部门和乡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投入到各项筹备工作中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县政府副县长、推进办主任刘忠良,政府办主任、推进办常务副主任王瑞岭出席会议。

围绕举办好鸭梨采摘节暨农民丰收节活动,刘忠良同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办好采摘节暨农民丰收节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举办采摘节暨农民丰收节活动,是我县贯彻落实省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不仅能发挥我县独特的鸭梨资源优势,全面展示我县优美的生态环境、良好的发展环境、独特的人文环境,也将进一步丰富旅游产业链条,增强旅游产业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二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采摘节暨农民丰收节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各涉及部门、乡镇要围绕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认真筹备。要加强宣传推介,吸引更多舆论媒体、社会群体聚焦,争取群众支持和认可。同时,要加强环境秩序整治和活动安全保障,确保以良好的形象迎接各界游客。三要同心协力,确保采摘节暨农民丰收节活动圆满举办。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合力攻坚整改。同时,要强化跟踪督导,对于进度缓慢、完不成任务,影响活动开展的单位和乡镇进行通报批评,确保采摘节暨农民丰收节活动圆满成功。

就贯彻落实好动员会精神,王瑞岭同志强调,一是开展工作要快。严格按照活动要求,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夙兴夜寐、加班加点,确保9月5日前各景区氛围布置和环境整治任务全部完工。二是工作标准要高。按照县政府提出的“安全、有序、精彩”的活动要求,牢树立精品意识,高标准谋划、高标准实施。三是任务落实要实。对照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各项活动准备充分、效果良好。

会上,政府办主任科员、推进办副主任王振国宣读了《中国·魏县第四届金秋鸭梨采摘节暨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实施方案》。

县委宣传部、文广旅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等县直单位和街道办、魏城镇、东代固镇、沙口集乡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政府办、采摘节暨农民丰收节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魏县第四届金秋鸭梨采摘节

暨庆祝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时 间:9月6日——9月23日

欢迎您的到来!(政府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