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樊中青到南双庙镇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

2019-09-05 14:42:37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先后到南双庙镇江庄社区、郭吕新村社区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等提出具体要求。县政府办、城投公司、南双庙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樊中青边走边听、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工程最新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对社区配套设施建设、绿化美化、后续管理等工作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和建议。樊中青同志强调,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中央和省市高度重视、广大群众密切关注的一项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鼓足干劲、再上措施,全力加快工程建设,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把易地扶贫搬迁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樊中青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合理调配力量,上足人员机械,抢工期、赶进度,快速有序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严格执行质量标准,严格落实质量终身负责制,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落实“六个百分百”等环保要求,着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同步推进社区供水、供电、供暖、排水、交通、绿化、教育、医疗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强搬迁群众后续产业发展和就业帮扶,真正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政府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