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督促基本公卫项目工作开展又添新举措

2019-08-06 11:17:49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医生给俺家贴了张明白卡,有了明白卡,体检、服务内容一目了然,下面还有服务记录,填写着每次服务的日期、服务的内容、给俺提供服务的医生,还有俺对服务是否满意。前两天卫生院又在俺村的卫生室门口挂起了意见箱,说是让俺提意见用。”我县德政镇刘庄村刘某某说。

为了更好地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做实、做好,魏县德政镇卫生院采取张贴明白卡,其内容为:免费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免费进行健康教育、免费进行预防接种、免费进行儿童保健和免费进行孕产妇、老年人健康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项目的十四项服务内容,以及包括服务日期、服务内容、服务医生和对提供的服务是否满意内容的服务记录卡,浅显易懂,让群众一看便知。

近日,我县德政镇卫生院在群众家中张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明白卡》的基础上,又添新举措,就是在辖区内每个村的卫生室门口挂起了基本公共服务项目意见箱,其目的就是让老百姓对卫生院和村医开展的基本公卫服务提意见,这样也监督和促进了公卫项目医生与群众零距离、真服务,切实提高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深入推进“以事定费,费随事走,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支付方式改革。(县卫健局)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