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7个项目集中签约!中关村(魏县)飞地产业园迎来首批入驻企业

2019-08-06 11:17:22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5日,北京中关村软件协会党委书记于滨、北京中关村飞地工程院长于长江率领富民强国(北京)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恒润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鑫田(蒙古国)中国联络处、美业联盟、华夏保险公司、北京高速华芯科技有限公司、香港祥业集团等十余家企业,来我县对接洽谈,并举行中关村(魏县)飞地产业园入驻签约仪式。县领导卢健、樊中青、陶俊强、张晓景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对接会及签约仪式。

中关村(魏县)飞地产业园是我县与北京中关村软件协会合作建设,计划引进中关村108家高科技企业入驻魏县。在8月5日召开的中关村(魏县)飞地产业园首批入园企业对接会上,部分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投资发展意向。对接会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主持。

北京中关村软件协会党委书记于滨指出,魏县区位优势突出,历史文化悠久,具有重才礼贤的优良传统,在长期的发展中形成了“重信义、敢担当、创大业、爱家乡”的新时期魏县精神,是一块投资创业的沃土。他表示,北京中关村软件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以中关村(魏县)飞地产业园为平台,促进越来越多的中关村企业与魏县开展合作、落地发展,实现双增目标,为魏县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书记卢健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北京中关村软件协会、北京中关村飞地工程院及各企业来魏投资兴业表示诚挚的敬意。卢健同志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积极践行“重信义、敢担当、创大业、爱家乡”的新时期魏县精神,不遗余力、全心全意为企业搞好服务,竭诚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佳平台,促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会后,双方举行了中关村(魏县)飞地产业园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富民强国(北京)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恒润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鑫田(蒙古国)中国联络处、美业联盟、华夏保险公司、香港祥业集团等7家企业与我县签订了入园协议。(县委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