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樊中青带队到北京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2019-07-29 15:37:42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26日,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带队到北京先后与中国网库集团、国投创益产业基金管理公司开展项目对接活动,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政府副县长冯伟林,县产业招商促进中心、艾斯特瑞亚企业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在中国网库集团,樊中青一行参观了集团O2O展览展示中心、培训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及全国管理运营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规划、规模发展和企业文化等,并与企业集团董事长王海波等企业高层就打造魏县鸭梨特色产业平台和工业产业平台进行座谈交流。樊中青县长介绍了魏县鸭梨种植历史、规模、产业等情况,就加强沟通合作,利用网库集团优势推动魏县鸭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表达了合作希望和合作方向。王海波董事长对我县鸭梨产业及单品工业产业发展表达了浓厚兴趣,并表示近期将到魏县进行深入考察,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樊中青一行到国投创益产业基金管理公司参观考察,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国投创益产业基金管理公司表示,将继续支持魏县产业发展,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力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政府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