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国务院国资委青年党员来魏县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9-07-15 10:41:1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1日-12日,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主席王晓华带领机关青年党员一行27人来魏县开展党性教育及扶贫调研活动。县委副书记陶俊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迅,政府副县长赵金刚,政府副县长冯伟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县精准扶贫防贫中心、新建的南双庙镇简庄村活动场所、修缮的仕望集乡崔阁村活动场所、扶贫微工厂和经济开发区央企合作企业,走访慰问了贫困户。

在国资委援建的南双庙镇简庄村活动场所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副书记陶俊强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陶俊强同志简要介绍魏县大打脱贫攻坚战情况后指出,魏县脱贫攻坚之所以取得好的成效,这是国务院国资委大力支持援助、全县上下勠力同心共同努力、全县各级干部带领群众奋战一线扎实工作的结果。盼望国资委的各位领导在重点项目上多支持,利用自身优势,引进更多的项目落户魏县,发展魏县经济。要在巩固脱贫成效上多帮助,在发展致富产业、实现持续增收上提供好的信息和路径。要在基层党建上多指导,通过有效的载体,推动委机关党建与魏县农村党建融合开展。

董迅同志介绍了国务院国资委帮扶魏县基层党建项目建设情况,并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董迅同志指出,近年来,魏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建强组织、优化队伍、完善制度、强化保障,为农村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多项工作受到上级肯定。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实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抓好国资委帮扶项目的扫尾攻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强化典型带动,创新基层治理,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政府副县长赵金刚介绍了全县脱贫攻坚整体情况,政府副县长冯伟林谈了到魏县任职以来的体会。

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主席王晓华同志代表委机关,对魏县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这次调研活动和细致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王晓华同志指出,这次委机关组织27名优秀青年党员到定点扶贫县魏县接受党性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虽然只有短短一天半时间,但内容很丰富,通过参观县精准扶贫防贫中心,听了几位县领导和镇村干部的介绍,我们深切地感觉到魏县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县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把握精准要义,凝聚各方力量,实现了脱贫摘帽,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成效。通过看、听,我们切身感受到了脱贫攻坚的重任,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很受触动、很有收获。希望委机关青年党员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参加每一项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认识,实地调研经济发展情况,增进群众感情,锤炼工作作风,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在南双庙镇简庄村活动场所,县委副书记陶俊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迅,政府副县长赵金刚,政府副县长冯伟林与国资委的青年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张海英)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