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乡村振兴 | 超好吃的魏县密植梨喜获丰收啦

2019-07-15 10:41:36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6年,我县利用压采项目发展密植梨种植0.5万亩,目前,已陆续进入丰产期。据县林业部门统计,今年,大部分梨园亩产均在2500公斤左右,目前,新梨7号已开始采摘销售,平均收购价6元/公斤,预计亩均效益1万元以上,形势喜人。

为鼓舞士气,提振信心,激发广大密植梨种植大户的管理积极性, 7月11日下午,县林业部门组织全县2018年、2019年新发展密植梨大户,到密植梨园进行现场观摩和培训,大户们亲眼目睹了密植梨园丰产及高价收购的场景,进一步坚定了管理好密植梨的信心,纷纷表示,一定要搞好梨园管理,争取获得较好收益。

与此同时,县电视台就密植梨园丰产丰收场景,对种植大户、收购商及林业部门进行了采访报道。下一步,林业部门要全力搞好密植梨园跟踪服务,对每个新建梨园都要明确政策指导人和技术指导人,做到“每个新建梨园都有指导人员,每个技术人员都有指导梨园”,确保服务全覆盖。

深圳知名水果经销商、魏县籍老乡孙俊峰接受采访。多年来,孙俊峰先生在深圳经销水果,主要销售魏县鸭梨。目前,已进驻魏县开始收购外销魏县梨。(县林业局)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