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最美燕赵人社人”闫霄随先进事迹宣讲走进石家庄、邯郸

2019-07-15 10:41:5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6月份,魏县人社局劳动关系监察股负责人闫霄被省人社厅评为全省“最美燕赵人社人”,邯郸唯一入选,全省共3名。

闫霄于7月8日和9日分别在石家庄、邯郸参加了由人社部主办、省人社厅及邯郸市人社局承办的两场“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传会。“最美燕赵人社人”闫霄十余年如一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感人事迹,受到人社部、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闫霄等五位宣讲团成员受到人社部社保中心二级巡视员郑自民和河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宋立民的亲切接见。

在石家庄宣传结束后,省委教育活动第12巡回指导组、省纪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组牟学珍向赵法青局长表达对闫霄同志的赞扬,激动地说到:“魏县的小闫同志真是好样儿的!是魏县人民的骄傲!”

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法青受邀参加石家庄、邯郸举行的两次宣传活动。(县人社局)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