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多种活动庆“七一”

2019-07-01 16:5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县委书记卢健慰问老党员。孙帅锋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西豹、王德峰)6月30日,一场“迎七一”快乐乒乓球友谊赛在魏县魏州快乐乒乓球馆举行,来自全县各界干部职工和党员群众100多人参加了活动。这是该县举行的“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一。为庆祝建党98周年,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魏县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召开一次座谈会。七一当天,召开全县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受市县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县直各党(工)委书记、部分省市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一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受表彰代表发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谈认识,激发全县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为,全身心投入到全县改革开放和建设事业中。

政府县长樊中青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王强霞摄

慰问老党员。县委书记、县长带头,各级党组织负责落实,在全县范围慰问建国前农村老党员、生活特别困难农村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充分体现党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征求老党员对基层党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公益事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讲党课。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结合自身实际下基层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感恩美好生活,教育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增活力、添动力、做贡献。

深化学习教育。组织部门组织县直机关优秀党员干部、预备党员200多人,在县烈士陵园隆重举行了七·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牢记职责使命。街道办三田村“两委”干部及全体党员,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圣地西柏坡,实地参观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辛庄乡小辛庄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实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重温129师在太行山的革命历程,缅怀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县职教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表决预备党员转正,组织新团员入团宣誓等。

迎“七一”乒乓球友谊赛。王德峰摄

丰富基层文化活动。在南双庙镇双中村,宣传文化部门组织戏曲文化进乡村演出活动,并与文联、电视台、文广旅游局等联合组织“青春魏县 七月放歌”青年歌手大奖赛,县第三完小开展“迎七·一童心向党”红歌合唱比赛活动,重温经典红歌,创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等,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