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为准妈妈们“保驾护航”

2019-06-25 17:1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5日讯(通讯员蒿群英今天上午,魏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大课堂如期举办,该院妇产三科主任张革命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准妈妈们讲解怀孕后如何做到饮食平衡,孕期不同阶段应补充哪些营养,并告诉大家营养过剩和营养不良都会给胎儿带来危害等。 课后,很多准妈妈围着她咨询问题,她都耐心详细地一一解答。

据悉,随着人口素质的不断提高,优生优育、孕期保健越来越受到关注,为了普及孕期知识,让年轻的准爸准妈进一步了解孕期保健和掌握育儿常识,县妇幼保健院开设了孕妇学校,并定期以传统的授课和瑜伽运动相结合的形式来普及孕期知识,不仅讲解孕期保健、孕期营养,还教授分娩后正确的母乳喂养姿势和所要注意的事项等,帮助孕妇安全渡过妊娠、分娩和产褥期,深受准爸准妈和初为人父、初为人母年轻人的欢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