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魏县一中小企业参加全国“双创”成果展

2019-06-21 20:2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展会上公司独特的产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德峰日前,从魏县河北鸣仁橡胶制品公司了解到,该企业刚刚从廊坊参加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双创”成果展回来。

据董事长李光华介绍,这次“双创”活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包括创业创新成果展览、高端论坛和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精彩展示河北省创业创新优秀成果。省工信厅组织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成果展和国家级创业辅导师培训两项活动,全面展示“双创”成果,营造“双创”氛围。鸣仁公司是省工信厅优选的全省14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之一,邯郸市唯一参展企业。

近年,河北鸣仁积极引进科研人才和技术,通过与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以及邯郸大学等科研机构的合作,先后创造发明专利4个,实用新型专利2个,外观设计专利15个,产品覆盖6大系列137个品种,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工信厅专精特新企业、邯郸市科技局优势培育基地,年产优质橡胶地板160万平方米,产品销往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美国、韩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

“国家支持创新创业,咱中小企业也要加快发展!”李光华说。这不,企业刚参展回县,就与一家韩国企业签订了一个60万美元的外贸出口订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