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全力打造“地绿水清路净”文明公园

2019-06-21 11:00:4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魏县自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以来,对公园景区进行了提档升级,通过修缮配套设施,增加保洁频次,提高公园绿化养护管理水平等,全力打造“地绿、水清、路净”的文明公园,为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提升了城市环境。

走进该县文侯公园,“讲文明树新风、创建文明县城”等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牌熠熠生辉,绿化树木和花草错落有致、五彩缤纷、绿意盎然,各条行走步道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观光。据悉,公园工作人员对景区内卫生死角进行经常性清理,对公园道路进行定时打扫,对花卉进行定期修剪等,为游人创造了美丽的景区环境。公园内还设置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进一步提升公园服务水平。在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台前,只见志愿者们面带微笑正在与游玩的游客交谈,并将两杯热水递到游客手中,送去了暖暖的爱心。 (文轩)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