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卢健调度信访工作

2019-06-12 10:33:58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卢健调度部分信访案件,听取问题化解进展情况及全县信访工作汇报,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依法稳妥推进问题解决,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县领导王常智、魏志凌、高章文、朱学伸及法检公三长,县委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发改局、卫健局、财政局、信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有关部门汇报了重点问题化解情况,听取了今年来全县信访工作有关情况。

卢健同志充分肯定了今年来信访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信访形势,对做好下步信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当前,我县信访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信访稳定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全力做好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要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的精神,正确看待群众反映的各类历史遗留问题,主动面对、着力解决,坚决防止“新官不理旧账”。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分析,弄清事实真相,找准问题症结,准确把脉研判,综合施策。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属地责任,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带着感情、带着思路、带着办法去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各类突出问题。要坚持“一手抓稳控、一手抓打击”,对有关乡镇和部门不作为,出现问题不能及时处理,从而激化矛盾形成信访案件的,启动倒查问责机制,严肃追究有关乡镇和部门责任。同时,对以非访、缠访、闹访等非常规手段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的行为,坚决硬起手腕,依法严厉打击,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县委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