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卢健赴山东临沂考察对接有关项目

2019-05-17 10:35:12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县委书记卢健率考察团一行赴山东临沂绿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项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及产业招商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绿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集高科技数字印刷、定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定制糖果生产企业。获得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点、山东省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山东省重点服务业企业、沂蒙新动能领军企业、临沂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

卢健同志一行在该公司董事长郭建波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办公区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认真听取公司有关情况介绍,详细考察了解公司规划设计、运营管理等情况,并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郭建波董事长介绍了公司产品、运营模式、企业发展前景等具体情况,并表达到魏县投资兴业的意向。县委书记卢健对该公司“个性化定制+互联网+大数据+精准传媒”的商业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魏县作为河北省第一人口大县,消费市场巨大,经济活力十足,经济社会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机遇期。绿爱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魏县在产业发展上有着高度契合点,希望双方在前期洽谈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促进项目早日落地、早结硕果。(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