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卢健赴山东济南考察对接有关项目

2019-05-17 10:34:58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县委书记卢健带领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晓景及产业招商促进中心、县城投集团相关人员组成的考察团一行,赴山东济南店数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双方就加快推进深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店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百姓创业者提供从培训、开店到运营支持的全流程创业服务提供商,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培育平台,已成功开店5万余家,带动超过30万人就业。

卢健同志一行先后深入济南店数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新民生产业实训基地、实训基地总部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理念、运营模式等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该企业董事长宋霄飞对我县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在我县投资的意向。他指出,店数科技是一个有张力的企业,致力于在全国各地搭建创业孵化平台,不断整合国内外优势经验和模式,相互交融,形成一个闭环。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利于魏县发展的创业就业转换基地。县委书记卢健对该企业系统、健全的创业孵化模式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店数科技发展理念创新,模式接地气,符合魏县产业发展规划。魏县县委、县政府将成立专门推进领导小组,组织专门力量,加快合作项目推进,推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