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供销社开展作风整顿设立“大讲堂”

2019-05-15 11:01:13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县供销社自全县政府系统作风整顿以来,认真学习政府系统作风整顿有关文件以及召开各级会议贯彻落实政府作风整顿精神。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作风整顿活动,将供销系统作风整顿活动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一是为扎实开展好作风整顿活动,坚持做到每周一为政府作风整顿讨论日,由机关全体人员参加,集体进行学习和讨论政府整顿相关文件和材料,通过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对政府系统作风整顿的认识,凝聚力量。二是开设作风整顿“大讲堂”。人人对照十个方面的问题,“深入开展十个查找、切实强化十种意识”,自查自纠人人发言,通过组织点、自己查、干部职工提等形式查摆问题,将梳理出的问题,在开设的“大讲堂”上,也就是在全系统作风整顿会议或者是在机关全体会议上进行查摆问题,讲如何进行整改,采取什么措施整改。结合单位和自身实际,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把存在的作风问题查清、理明、改正。通过开设“大讲堂”,干部职工不掩盖问题,不遮拦问题,将问题讲在明处,把问题整改在行动中。三是结合开展作风整顿,将工作与实干精神相结合。结合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搬迁办公场所这一工作实际,机关干部职工全体出动,领导带头,干部职工自我动手搬迁办公物品,个个身先士卒,争前恐后抢着重活干,有的同志在搬迁过程中扭伤了手仍然不停歇,有的划破了衣服也不叫屈,通过搬迁为农服务中心这场劳动行为,体现了供销社团结一致、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展示了供销社综合改革新形象。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