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供销社开展作风整顿与创建青年文明号相结合

2019-05-15 11:01:13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县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作为供销社的窗口部门,在搬迁到新的办公场地以来,通过机关工作人员自我动手,自我搬迁办公桌椅以及办公用品,锻炼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了团结一致干好工作的信心。5月14日上午,在为农服务中心开设作风整顿“大讲堂”活动,让每一名工作人员,对照十个方面,从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摆开始,深入开展十个查找,切实强化十种意识,人人发言,人人表态,从我作起,树立供销社为农服务文明办公新形象。

为农服务中心把创建2019-2020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作为工作的标准,开设敬业爱岗、技能比赛等服务窗口,亮标识、亮承诺、亮监督,公开服务承诺,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下一步,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围绕作风整顿和供销社中心工作,积极谋划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实现创建青年文明号和供销社中心工作双向推进。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