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魏县人初心不改、奋力前行

2019-05-07 17:00:13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魏县创城办工作人员走进天龙建材市场检查,本次主要对是否设有禁烟标志、行业规范、公益广告、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等进行检查,对点位存在的问题与点位负责人进行沟通,并对如何改进问题解决进行了指导。

市场大门口设立了志愿者服务站,志愿者全天候执勤,更好的为市场商户和消费者搞好服务。

市场内一幅幅公益广告鲜艳醒目。

还建立商户诚信经营机制,加强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工作,成立了消费维权服务站,设立举报维权信箱,公开投诉电话。要求所有商户亮证亮照经营,严厉打击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不法行为,禁止假冒伪劣产品进入市场销售。文明和谐的市场氛围浓厚,受到创城工作人员的连连称赞。

开展诚信守法商户评选活动,引导商户树立“质量第一、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郭晶晶)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