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铺路造桥为百姓,两委送旗表赞扬

2019-04-24 10:57:39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魏县北皋镇江岗村“两委"将一面“修路富民,造福百姓”的锦旗送到魏县交通运输局,对县交通运输局近年来对江岗村交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近年来,魏县交通运输局在农村公路建设方面坚持因地制宜、以人为本,坚持优化村镇布局与农村经济发展和广大农民安全便捷出行相适应,紧紧围绕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这一总目标,持续推进我县农村公路建设,逐步消除制约我县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为我县广大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2018年,全年项目建设累计投入资金6.5亿元,建设里程288公里,项目建设资金投入及公路建设里程均创我县交通历史最高水平。定魏公路南延、漳河南北大堤、大牙线、蔡小庄漳河大桥、农村路网改造等工程的竣工,极大完善了我县路网结构。

2019年,是我县农村公路建设攻坚年,魏县交通运输局将加快推进实施魏县农村公路建设“569工程”,即修建5条旅游观光路、6条产业致富路、9条畅乡通村路,并在现有公路路网基础上,集中力量,统筹推进,利用三年时间全力打通国省干线、县级道路连接的乡村道路,修建一批连村路,接通一批断头路,打开一片瓶颈路,打造养建并重、安全畅通、环境优美、服务优良的魏县农村公路新格局。(县交运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