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魏县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2019-04-24 10:57:45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精细化管理,高标准落实

4月22日下午,魏县在县委第三会议室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县公安局、住建局、市监局、教体局、卫健局、民政局、交运局、邮政局、文广旅局等单位主管副职以及部分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茜秀臣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总结了前一段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成效,针对我县创城工作目前面临的形势,高信同志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县城是一块含金量高的招牌,各单位一定要珍惜荣誉,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城工作上来,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要严肃对待。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是一项系统工程,创城各成员单位要立足本单位实际情况,按照2019年创城测评体系标准把承担的创城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三要查漏补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并将我县创城办作为常设机构,各单位要把握形势,深化认识,坚定信心,认真对照创城标准开展自查自评,查漏补缺,完善提高。

四要确保效果。创城各成员单位要牢记职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创城工作步伐,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新时代魏州市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创城办还对我县创城测评点位打造进行了知识培训。(任艳磊、李瑞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