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活动惠民多

2019-04-19 11:1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医生您看,我这身上有个包块,40多年了,从刚开始跟玉米粒一般大到现在都跟鸡蛋一般大了,该怎么办呀?”来自南关的郭大爷咨询道。4月18日,在魏县县城文侯公园广场,该县人民医院组织一场肿瘤防治宣传咨询、义诊活动。

4月15日至21日是第25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防癌抗癌意识,大力普及肿瘤防治健康知识,加快推进文明城创建步伐,营造健康文明的创城氛围,魏县人民医院组织了肿瘤内科、神经内科、麻醉科、消化内分泌科等医疗专家、护士30余人的志愿者团队来到现场,进行多学科联合坐诊,为群众义诊,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健康伴我行”签名墙,问诊群众纷纷在签名墙上进行签名。本次活动共为300多人进行了免费义诊检查,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环保购物袋400余个、口杯200余个。

参加活动的副院长李学孔表示:“此次肿瘤防治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普及科学防癌的理念,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消除大家对于癌症的恐惧心理,引导公众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控。”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