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邯郸魏县新闻>>魏县图片新闻>>

泉州东亮企业董事长张文亮一行来魏县考察项目建设

2019-04-15 17:25:19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上午,福建泉州东亮企业董事长张文亮、原海军厦门基地政委李跃峰一行,到我县经济开发区考察项目建设,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县领导卢健、王常智、张晓景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张文亮董事长一行先后来到宗申戈梅利、凯盛君恒药玻、陆星汽车集团、中加艾斯特瑞亚、科技孵化基地、聚银电镀污水处理中心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生产经营等情况,双方就寻找合作点,推动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县委书记卢健对张文亮董事长一行来魏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开发区及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着眼共同需求,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张文亮董事长对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劲头足,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力度大,引进的企业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对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充满信心。并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引荐更多福建企业到魏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寻找更多契合点,加快推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