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邯郸市“惠民帮帮团”主题宣讲志愿服务走进魏县

2019-04-15 17:25:48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4日,邯郸市“新时代 新思想 惠民帮帮团”精神扶贫、文化扶贫系列主题宣讲志愿服务活动——魏县站启动,8名市派宣讲员深入魏县8个乡镇(街道)8个村,开展了一系列特色宣讲活动,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群众所需的种养技术、致富门路、医疗健康、消防安全常识和司法知识送到群众身边,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脱贫致富不仅注重富口袋,更要注重富脑袋。“新时代 新思想 惠民帮帮团”精神扶贫、文化扶贫系列主题宣讲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他们以群众的视角,用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的语言进行政策宣讲,举例子,讲故事,说道理,精彩生动的宣讲为百姓带来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盛宴,他们为群众送来国家政策、种植、养殖、法律法规、医疗保健和安全教育等方面的“技术经”,丰富了贫困村的文化活动,提升了贫困群众教育、文化、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极大地振奋了贫困群众的精神风貌。(郭晶晶)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