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魏县梨文化旅游活动上的靓丽风景线在这里

2019-04-08 10:37:17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年的三四月间,魏县的梨园里绽放的梨花如玉似雪,漫天洁白,吸引不少游客到魏县踏春、赏花、旅游。一簇簇,一层层的梨花,竞相开放,洁白如玉,在春风中摇曳,淡淡的梨花香甜气息,沁人心脾,让人流连忘返。

魏县第十九届梨文化旅游活动期间,为确保梨花期间游客有一个安全、温馨、优美的赏花环境,烟草局的志愿者在各重点路段,为游客进行交通指引,便民服务,文明倡导、环境保护、应急处置等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以高质量、高水平、严管理的工作状态,释放自己更大的能量,把梨文化旅游活动的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景区和观光路线整洁、有序,给游客送上一个文明的梨文化旅游活动!

又是一年春来时,梨乡无处不飞花。作为中国鸭梨之乡的千年古县魏县,20万亩梨花竞相绽放。万顷的雪海美景,正翘首以待远方的游客,相约梨乡,踏青赏花,游玩水城。今年的梨文化旅游活动又是一番风味。(连文英)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